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真心话

E JEAN TEOH!!!!

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
在你们面前,
我都选择不哭泣,
那是因为我不想你们为我担心~~
尤其是你,
你都会替我觉得不值得,
然后在背后偷偷的为我哭泣~
(哈哈,我说的对吗)



放心吧~~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~~
我也替你开心啊~~
因为你在学校里交到了好多朋友~~
我知道他们帮了你很多~
尤其是你学车的事情~~
真的谢谢他们那么疼你~~



还有,
不要再说我坚强~
如果我到时忍不住了,
我还是会放声大哭~~
到时你可不要吓到~~



谢谢你在我最要陪伴的时候,
一直在我身边~~



我会遵守我们的诺言的~~


珍惜彼此的友谊~~
友谊永固!!




没有评论: